<<<<--回 SURGE頁面

  

參考資料

IEC LPZ防雷分區 
  
LPZ 0A──易造受直接雷擊,因而可能必須傳導全部的雷電流。LEMP*無衰減(例如大樓外部,而且不在避雷針保護範圍內的部分)。 

LPZ 0B──不易造受直接雷擊,但LEMP* 無衰減(例如大樓外部,但在避雷針保護範圍以內的部分)。 

LPZ 1──不易造受直接雷擊,但LEMP* 比LPZ 0B區 有衰減(例如鋼筋水泥框架結構大樓內部)。 

LPZ 2──後續防雷區2,較LPZ 1區進一步減小傳導電流或電磁場 (例如大樓內部的遮罩機房)。 

LPZ 3──後續防雷區3,隨著要求可以進一步設立防雷分區 (例如遮罩機房內的遮罩接地的主機櫃)。

TS-RJ45 / 48/8以太網突波抑制器

說明

TS-RJ45 / 48/8以太網突波抑制器按照防雷區的概念設計,該電湧保護器安裝在LPZ 0 B -2或更高的接口或直接安裝在設備附近的前方根據IEC 6類或E類綜合佈線系統標準所有的工業以太網10M100M1GBit或更高的網絡浪湧保護額定電流,連續直流高壓,支持POE網絡供電系統。

產品尺寸

TS-RJ45 48 8-Ethernet-Surge-Suppressor-Good-Quality



基本電路圖

TS-RJ45 48 8-Ethernet-Surge-Suppressor-In-China

技術數據

TS-RJ45 48 8-Ethernet-Surge-Suppressor-便宜

主要特性  

1,用於保護電腦數據傳輸系統,網絡系統等

2,放電容量好,電壓保護水平低

3,響應速度快,傳輸速度快,信號衰減小

4,金屬外殼RJ45連接,安裝方便

5,可選配DIN導軌安裝

安裝圖

TS-RJ45 48 8-Ethernet-Surge-Suppressor-High-Efficiency

♦ W ARNING    

1.設備必須由電氣技術人員安裝,符合國家標準和安全規定。

2.建議安裝在斷電狀態下進行。